MORTIS

日常删作品ing

圣诞节礼物采购?!Matt X 你

Matt乙女向注意

正在交往的小情侣设定

ooc致歉!

如果可以接受的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→


这是你和Matt在一起的第一个圣诞节,也是你们交往以来最麻烦的一天。

你看着正在紧盯着货架上那只敲锣猴的Matt,不由得叹了口气。

“Fine…那就买下吧,但今天除了必要采购物资之外什么都不许买了Matt!”

“YEEEEEEE!Little Tom——”Matt立刻从货架上拿下那只Little Tom...见鬼,怎么我也开始像他一样给玩具起名字了。

你忍不住扶额,然后推着购物车继续在商场里寻找清单上的那些需要购买的货品。

“我想想…钉子,木板,还有Edd的可乐……还有这个”你踮起脚尝试将货架上的那颗星星装饰拿下来——圣诞树上怎么能没有星星!虽然肯定会在明天被Tom扔进垃圾桶就是。

在你即将够到的时候,一只手迅速伸过来将货架上的星星夺走,“我今年的圣诞收藏又要增加了!”Matt兴致冲冲地将那颗星星塞进你的怀里,“别让Tom把它弄坏了。”

Matt像小狗一样的眼神是最吸引你的,每次对上他那双湖蓝色的眼眸都不由得让你感到一阵心跳加速。

“Hey,我有个好主意。”


“推我——”

“不行,Matt。”你果断拒绝了Matt这种小孩子气的请求。

“Plzzzzzz——推我!”他用那双狗狗一般的眼神注视着你,双手紧紧地抓着购物车的边缘。

如果有尾巴的话,他绝对摇得都能螺旋起飞了。你被脑中的画面逗得笑出了声,一只螺旋起飞的Matt狗狗,真的很难不让人发笑。

“我可以让你抱一会Little Tom。”他可怜兮兮地将手伸向那只在购物车里静坐着的敲锣猴,双手举到你的面前,就差直接把它往你怀里一塞,“求你了。”

“可以,但仅此一次。”

Matt欢呼一声,将Little Tom塞进你的怀里后立刻坐进了购物车乖乖缩起腿坐好,本来便不大的购物车显得有些拥挤,你轻声提醒Matt别把还没结账的货品挤坏了。

然后,Matt高高举起刚被你放进购物车里的星星。

“冲啊——”他高呼道,路人们纷纷侧目而视。

“接下来去饮料区吧。”你有点哭笑不得,再次翻起了清单。

评论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