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RTIS

日常删作品ing

嗯……这里瑞克,圈名也是瑞克来着……如果您要用我自家孩子的名字来称呼我也没什么问题,不过千万别用“F小姐”这个名字【注意】。

主入坑是三天两觉觉老师相关吧,明日方舟,Villainous,地狱客栈,SCP基金会【不过最近有点淡坑了】

像是第五人格,ut,班迪和墨水机器,FNAF之类的算是半退坑的状态。

雷点是魔道祖师,王者荣耀,饭圈相关,注意避雷,不然哪天没准我脾气一差……

还算是个好相处的吧……也不怎么会生气来着,就是有点丧。

也有暴脾气的时候啦【不过放心这种时候我都不会在线的】

没什么事就会删作品那种,请务必注意这点【所以别问我什么时候再发,不过我有存稿,没准到时候准备重开了就再发上来】

目前就这样吧……

评论

热度(7)